close

<求助>自己死對頭很反常要怎麼辦!?                                                                           (TR吧)

L1 (樓主)

如題所說 原本我們見面就吵架打架的 現在他竟然對我和顏悅色幫我洗衣服洗碗!? 雖然洗到把碗摔壞....

L2

這不是因該在煩惱吧問嗎?怎麼會在TR吧

L3 (樓主)

因為我們都是TR大賽的

L4

都是TR大賽的!? Lz名字叫什麼!! 可以+好友嗎?

L5 (樓主)

痾...抱歉我好友滿了

L6

Lz好友多少啊OAO

L7 (樓主)

200......

L8

直接到上限了!? 那樓主肯定是土豪!可是好友能到這麼多的人不多吧?

L9

Lz是男生還是女生!!

L10 (樓主)

男生喔

L11 科普君

目前已知好友能到上限的只有TR大賽前23名

田徑小正太                              光光
電影明星                                 明明
巴雷舞者                                 麗娜
少女心男孩                              大隻仔
歌手                                        蒂蒂
模特兒                                    那魯西斯
幽靈少女                                 琪琪
飆車少年                                 軒
熊掌島出生的活力女孩            安琪 
地域少爺                                占
沒出車禍的軒(劃掉)酷炫狂跩   影軒
忍者姊妹花                             雪姬 映雪 
貴族狼人                                阿貝爾
紅髮魔王                                夏魯 
人氣少女組                             維拉 小櫻
人氣正太九尾狐                      阿修
溫柔知心大姊姊                      星淚
高人氣少男組                          R 夏朗
最近新崛起的清純公主            拉拉
剩下你來! @分析君

L12 分析君

來了!
如果樓主是男生的話那就可以刪掉11個人
具大家所知死對頭只有 阿貝爾與夏魯 
但是阿貝爾可是大家公認的賢妻良母(劃掉)賢夫良父
所以能確認樓主是阿貝爾 死對頭是夏魯!

L13 阿貝爾(樓主)

都被扒出來了那我就不匿名了吧(無奈.jpg)

L14

是阿貝爾本人阿!!!!!!前排合影!

L15

前排合影!

L16

挖操!L14明明打的字數比我多竟然還可以頭香!

L17

ls這就叫做手速阿孩子

L18 阿貝爾(樓主)
 
所以有人能跟我說為甚麼夏魯他那麼反常嗎?
看他整天想幫忙還買東西給我吃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L19 地域少爺

哀...
夏魯哥真可憐

L20 冥界使者

你自己家的你不也搞不定?

L21 地域少爺

總比你這誤會對方 差點把對方送給別人的笨蛋好

L22

大佬啊大佬!前排留念!

L23

果然大佬開的貼子就會生出大佬來

L24 天才摩托手

占 你有喜歡的人了?OAO

L25 地域少爺

恩....

L26

看來廣大女友粉們要失戀了

L27

不一定 說不定會YY自己是那個被暗戀的人

L28

女友粉真可怕

L29 天才摩托手

誰呀誰呀!(好奇.jpg)
哪個妹子把占的心拐走了w
我可要好好鑑定一下!

L30 地域少爺

...你以後會知道的

L31 天才摩托手

我還想說你告訴我 我可以幫你追她的說-3-

L32 冥界使者

不行 我快笑死了www

L33

....卑微的我不敢插入大佬的對話中

L34 太陽術士

你已經插入囉~

L35

挖啊!!!!!我竟然被小櫻大人點名了!!!

L36

話說樓主去哪了?

L37 機器人也有感情

被夏魯哥叫去吃飯了
話說夏朗你就這樣放我一個人嗎?
那我就先回家了

L38 冥界使者

沒有的事!!
我只是去幫你買粥~
乖 在家等我 你腰不痛了嗎?

L39 機器人也有感情

...星淚姐姐 為甚麼我有點生氣 可是感覺又跟生氣的情緒不一樣呢? @心理諮商一把罩

L40 心理諮商一把罩

那個情緒叫做惱羞喔!
跟生氣不太一樣呢~

L41 機器人也有感情

原來如此...

L42

有一種R是清純小弟弟的感覺呢

L43 心理諮商一把罩

他的確是啊

L44 阿貝爾的小迷妹

還是清純弟弟配老流氓呢


L45 冥界使者

R我到樓下了!等我!


L46

就沒有人好奇樓主跟夏魯去哪了嗎?

L47

有 但沒人敢問啊

L48 阿貝爾(樓主)

回來了 剛剛被夏魯叫去吃飯 他竟然會幫我跑腿買飯....真的很奇怪

L49

夏魯到底是怎麼個反常法讓樓主角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L50 阿貝爾(樓主)

因為我們同宿舍 所以他都把掃地拖地洗衣服洗完大掃除煮飯曬衣服各類家事給我做 

所以他突然要幫我洗碗煮飯曬衣服我整個傻眼
而且他也沒擺臭臉
又幫我跑腿買菜 比賽完竟然還買水給我而不是叫我幫他跑東跑西
重點是!!也沒有在搶我卡牌還把他卡牌送給我讓我去煉金!!

你說!不奇怪嘛?

L51 地域少爺 

夏魯哥你平時都這樣的嗎....

L52

我發現了一個貼子跟這貼名的情況好像喔!

L53

我知道!我知道!
是不是那個"自己暗戀對象把自己當死對頭怎麼辦"!!

L54

對對對!!

L55 阿貝爾(樓主)

???

L56 阿貝爾的小迷妹

歐吼~ 有戲看了

L57 地域少爺

你不幫幫忙嗎?

L58 阿貝爾(樓主)

幫忙?OAO
幫什麼忙?

L59 阿貝爾的小迷妹

我為甚麼要幫他?

L60 最喜歡維拉姊姊了!

維拉姊姊~原來你在這裡呀!

L60 阿貝爾的小迷妹

拉拉!?你怎麼來了!(驚恐.jpg)
你不是手機被亨利老頭沒收了嘛!?

L61 最喜歡維拉姊姊了!

還有電腦呀!維拉姐姐寧願玩手機上論壇也不願跟拉拉玩嗎....
沒關西! 拉拉現在去找你~

L62 阿貝爾的小迷妹

我先走了!

L63 阿貝爾(樓主)

還是沒有人回答我啊.

L64

終於翻到了! 剛剛去翻那個貼子
網址:http://anu56785.pixnet.net/blog

L65

...剛剛去看了一下 真的有夠像!

L66 阿貝爾(樓主)

...真的像                                

不對啊!!這就是夏魯的帳號吧!?

L67 魔王降臨

..所以你覺得我這樣很怪囉

L68 阿貝爾(樓主)

不怪嗎? 還有那標題是怎麼回事 什麼叫做暗戀的人? 玩我嗎?

L69 魔王降臨

這種事當面說比較好 你到宿舍樓下 我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L70 阿貝爾(樓主)

L71 冥界使者

歐吼~終於決定要告白了嗎?

L72 阿貝爾的小迷妹

你們覺得阿貝爾會答應嗎? 我要去現場看看!

L73 地域少爺

啊你不是走了!

L74 最喜歡維拉姊姊了!

我有抓到維拉姊姊啊!現在正在我懷裡 維拉姊姊說如果帶他去 今天晚上就陪我睡還講故事給我聽

L75 阿貝爾的小迷妹

我到現場了! 挖操!一群人耶這! 結果還沒被發現!

L76

不再TR大賽的我只能飲恨!誰能直播或給圖講解啊!!

L77

同求!

L78 阿貝爾的小迷妹 

聰明的我聽到了大眾的請求!那就讓我實現你的們的願望吧!

直播號碼:20190301

L79

來了!

L80

維拉姊姊簡直天使啊!~~

L81 最喜歡維拉姊姊了!

Ls 維拉姊姊是只有拉拉才能叫的!

L82 阿貝爾的小迷妹

拉拉乖 別鬧 

----------------------------------------------------------------------------------------------------------

現場

TR大賽宿舍後面的小樹林裡有兩個人站在中央,旁邊的草叢、樹叢、樹上一堆人,然而中間的兩人卻沒發現。

"所以你叫我下來是有甚麼事? 你那標題是怎麼回事?暗戀對象?玩我嗎?你到底想......"

阿貝爾皺著眉瞪著夏魯,嘴像連環炮一樣問著一連串的問題。

"沒有玩你!!"但來不及講完便被夏魯打斷

"我 喜歡你 此話不假,我承認我之前對你很惡劣,因為我不想承認我喜歡你,但最後,我還是沒法否認這件事,畢竟我想要的東西,無論如何也要拿到。"語氣真誠,夏魯認真地看著阿貝爾一字一字的說著。

"你...你...你為甚麼喜歡我"阿貝爾不敢置信,也不想承認,雖然他之前種種的惡劣行為真得很討厭,但仔細想想,自己其實對她也不是沒有好感。

"我也有思考過這問題,我不知道我喜歡你哪裡。

但是喜歡就喜歡上了,我也沒辦法改掉了。"

聽到這句話,阿貝爾的臉整個都紅了。

第一次聽到這種直白的告白,咱們小處男阿貝爾也沒辦法不臉紅啊~

"所以,你願意答應我嗎? 跟我交往,當個魔后吧?"

"我不當魔后!但是...跟你交往還是可以的啦...."扭過頭,阿貝爾不想給夏魯看見那紅的像蘋果一般的臉。

"噗"看著對方把臉扭開不讓自己看見那羞紅的臉,但那如對方臉一樣紅的耳朵已經暴露了一切.

看見阿貝爾那可愛的動作,夏魯忍不住把對方抱入懷中,摸摸對方的頭。

"沒想到你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呢。"

"你甚麼意思!!"故不是自己羞紅的臉,阿貝爾抬起頭瞪著夏魯。

"這個意思。"趁對方還沒把頭低下去一手抱著對方的腰,另一手直接按著對方的頭吻下去。

"呀!!!!!!!!!!!!!"草叢裡有不少女生沒法忍住自己的興奮。

"!?"被嚇到的兩人馬上分開了

"你們在幹嘛!害我沒拍到!!"

"我拍到了!等等要的私我!"

"我也拍到了!"

"維拉姊姊~看完了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好啦好啦"四周出現著這類的話語

--------------------------------------------------------------------------------------------------------------------------------------

L83

我到現場了!

L84

看見了看見了!

L85

挖啊!!!抱在一起了啊!!!!!!!

(圖片)(圖片)(圖片)

L86

(圖片)(圖片)(圖片)

L87

羨慕現場啊!!!

L88

我已經錄影全程了!

L89

親下去了啊!!!!!!!!!(來自夏貝女孩的尖叫)

L90

圖片啊圖片!!

L91

來了來了!

(圖片)(圖片)(圖片)

L92 

糟糕!被發現了!到底誰在尖叫啊!

L93

快撤快撤!

L94 阿貝爾(樓主)

...你看你惹的禍 @魔王降臨

L95 魔王降臨

大不了刪貼啊

L96 阿貝爾(樓主)

你那個貼子也給我刪了!

L97 魔王降臨

好勒!

L98

等等!!不要!!魔王大人手下留情啊!!

L99

先存圖再說吧!!

L100 阿貝爾的小迷妹

想要圖的私我啊!! 維拉小姐為您服務!

---------------------------------------------------此貼已被樓主刪貼----------------------------------------------------------------------

 

 

 

 

 

 

打這篇文章害我好累

之後會出夏魯那個貼子的

這是依照一款我很愛的電腦遊戲 跑online 的背景所寫

之後我會出 夏R 拉維 修櫻 占軒 的文章或論壇體

如果有跑者想點文我可以看情況來寫寫看

只要懶癌沒有發作的話_(:з」∠)_

想看的話記得關注我唷>w<

arrow
arrow

    琪琪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