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調!!占安友情向!!

極度短文 每次只發一點 

更新時間不一定

先更兩章給你們看看

------------------------------------------------------------------------正文-------------------------------------------------------------------------------------------------

一群人站在門口東看西看,那樣子要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而剛來到童話王國的夏朗,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幕。

童話王國的人們,一聽到有新人到來時,便都興奮得不得了了。當夏朗出現時。各個像打了雞血一樣,激動得要命。

"這次的新人好帥啊!"安琪看著夏朗的容貌讚嘆著
"感覺也是個來爭奪x草的"
"我覺得還是我家的占最帥"
"那魯其實也不錯呀!個性溫柔有禮像紳士一樣"
莉娜與安琪、蒂蒂一起討論著

夏朗從小就知道自己容貌驚人,可真人在現場聽到,說實話,自己都覺得無奈。

落到地面後放眼望去,最先吸引自己視線的是那個白髮的少年,他的四周沒有任何生之氣,也沒有黑暗之力,卻有生命,能夠像人一般的行動、說話。

這人提起了他的興趣,據他所知,沒有任何生物可以像這樣如此像人,原本只是想來這裡找夏魯而已,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如此有趣的東西,果真沒有來錯地方。

決定了!我要讓他當我的研究對象!

"我決定了!你當我的研究對象吧!"

 

                                                   -TBC

 

 

作者的話:

這篇以後大概就換著視角更

時間也不一定

想到了就寫

有BL GL BG

無法接受那就不要看

想上篇講的 想看什麼CP 底下留言我有空就寫

可標示要甜要虐或是先甜後虐還是先虐後甜

喜歡我寫的可以關注我 不喜歡也可以不關注~

那這次就這樣88~

 

 

arrow
arrow

    琪琪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