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短文 每次只發一點 

更新時間不一定

第二章給你們了

第三章等我有空吧? 明天試試看

----------------------------------正文--------------------------------------

"我決定了!你就當我的研究對象吧!"

一股爽朗的聲音在R面前響起,抬頭看,一個黑髮的男子看著自己,不善與人交際的R有些慌張,只不過他臉上的表情還是面攤著。

"為甚麼?"

"因為你很有趣啊!"微笑的弧度剛好令人感覺舒適,眼睛裡散發著興奮與好奇的光芒,自信與閃耀的光芒散發著,耀眼卻不刺眼,在R的眼裡看到的夏朗就是這麼使人目不轉睛的樣子。

說實話也R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但看著她這個樣子,腦子裡沒想什麼,嘴巴倒是先答應了,等R回過神來,對方早已走遠露出那渺小的背影。

"明天下午1:30我會去找你,記得準備好啊!明天見~"

R看著對方走遠的背影,沒有了想要留下來跟大家討論新人的心思,就先回家了。

〔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可憐的夏朗,就這樣被R打上了標籤了。

                                                                                                  -TBC

 

 

 

作者的話:

明天我再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把第三篇生出來

今天我累了QAQ

再次強調永夜星空有BL GL BG

無法接受那就不要看

想上篇講的 想看什麼CP 底下留言我有空就寫

可標示要甜要虐或是先甜後虐還是先虐後甜

喜歡我寫的可以關注我

不喜歡也可以不關注

沒有人強迫你

雖然你關注我我會很開心w

想聊天也可以私聊我~

那就這樣了

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R BY77 跑online 占軒
    全站熱搜

    琪琪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