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

"為甚麼我還是來了...好麻煩的感覺...為甚麼我要答應一個陌生人的要求阿..."

夏朗才剛到就看見那白髮的少年靠著牆,嘟著嘴,皺著眉,踢石頭,活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碎碎念,明明對方身高至少也有170,做這著些孩子氣的動作的他,在夏朗眼裡看來卻這麼的...."可愛..."

"啊!你終於來了!"聽到聲音的R馬上轉身瞪著夏朗"自己莫名其妙叫人來,還放別人乾等,不覺得很沒禮貌嗎!"

"抱歉抱歉"看著R,對夏朗來說,這少年雖然談不上喜歡但好感一定很高,摸摸少年的頭,頭髮很軟很柔順,觸感很好。

"有很好摸嗎?"看著少年用自認凶狠但在夏朗眼裡很可愛的眼神瞪著自己,並把自己手拍開的模樣,說不出來的好玩。

"很好摸啊~總之要研究的話就先帶你去我家吧!"無意識牽住R的手,將她帶到自己家裡。

"先坐下吧。我去泡茶給你喝"先一步到廚房拿出茶葉,放任那個小傢伙初到新地方的緊張,只想著幫他泡茶緩解緊張。

"話說你明明沒有生之氣卻能給像普通生物依樣行走自如,到底是為甚麼啊?"夏朗終於意識到因該嘗試說些話讓對方放鬆,於是開啟一些自己好奇也能轉移注意力的話題。

"因為我是機器人,Dr.Hell博士做的"因為話題R也真的被轉移揍一些注意力,但提到這問題時,R的語氣變得稍微落寞,雖然不太明顯,但並不是無法察覺。

很疑惑,為甚麼對方提到這人或是這件事會有小情緒,夏朗決定再嘗試問些問題好了。

"Dr.Hell博士?能做出你這樣的機器人,肯定很厲害吧?"夏朗的眼睛緊盯著R,不想錯過他的任何表情與情緒。

"恩..Dr.Hell博士...是製造我的人,可以算是我的父親...但他在創造我之前還有一個孩子,算是我的哥哥,占"R微微笑,但那笑容的落寞卻藏不住,能看出來R對Dr.Hell博士的感情很深。

"雖然父親大人最後拿走了我的感情石,但我不恨他也不討厭他,如果可以...我最希望的是他最後沒有被黑暗吞噬,能繼續照顧我跟哥哥"

"他是個怎麼樣的人?"看著對方的表情,夏朗覺得自己想了解他,知道他的一切,可能是出於研究對象的好奇吧?

"一個很溫柔的人,而且父親大人很厲害!這裡有很多地圖都是他做的,很有難度,也能夠真正訓練到人,雖然當時不被亨利國王認可"R說的話

"不被認可?"因為剛到,所以其實並不太熟這裡的歷史的夏朗。

"恩,因為當時製作的地圖太難,被跑者抱怨連連,結果亨利國王大怒,把父親大人趕了出去,父親大人還生氣了很久呢"回憶起了當時的快樂,想起當時Dr.Hell有趣的反應,忍不住笑了的R,在夏朗眼裡,他不想把眼睛離開眼前的R,儘管不向其他的靈魂一樣散發著吸引人的生之氣,卻比任何生之氣吸引他。

"喝點茶吧,話說你是機器人?那你全身是用機械做的嗎?"把茶遞給對方,畢竟還是研究對象,不可能因為一點好感就忘記自己本來的目的。

接過茶杯,才剛喝一口,R的眼睛變亮的甚麼一樣"好好喝!你怎麼泡的!比星淚姊姊泡得還好!"

夏朗笑了笑"你先回答我的問題我就教你泡~"

"好!我是機器人沒錯,但也可以說是人造人,我的身體跟人類一模一樣,可是心臟跟腦袋不一樣。"

"不一樣?"夏朗疑惑。

"我的心臟是機械做的,我的腦袋也是,智商與記憶是在博士創造我時輸入的。而我的心臟裡面放了3顆感情石,少了一個我就會少一點感情跟記憶。"R如此回答道。

"我回答完了可以給我配方了嗎?"

"原來如此阿...那我可以研究你嗎?你真的很特別"無視R的問題,夏朗把目的說了出來。

看夏朗不回答自己的問題,R生氣的低頭喝著茶涼涼的說一句"你先把茶怎麼泡還有他的配方交出來我再看看吧"

"噗...那我給你的話你答應嗎?"看著對方孩子氣的舉動再次笑了。

"看看吧!"R賭氣般的轉過身。

"好啦好啦~別生氣,來廚房吧,我教你泡茶"夏朗無奈失笑,只好招呼R到廚房,好安慰安慰這個鬧脾氣的小傢伙。


                                                                                                                                  --------TBC

 

作者的話 :

拖了好久的第三章!

之後還有一篇夏R的肉

不確定這禮拜有沒有辦法肝出來

我加油吧w

 

arrow
arrow

    琪琪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