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兒童不宜了唷(´・ω・`)

 

維:接下來的問題我喜歡(看稿子)AWA

櫻:我也喜歡AWA

拉:維拉姊姊喜歡拉拉就喜歡!!

貝:有點不安怎辦

夏:抱住我啊

作者:那就開始!!

51、
維: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夏:廢話 本王不是攻是啥?
貝:你不知道你也能當受的嗎? 網上不少同人本喔
52、
櫻: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夏:他有嘗試過 但被我反壓
53、
維: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夏:希望他能主動點 其他都很滿意(看)
貝:希望他能克制點 其他也都滿意(瞪)
54、
櫻:初次H的地點是?
貝:宿舍
夏:被我壓在門板上
55、
維:當時的感想是?
夏:終於吃到嘴了
貝:為甚麼我不是攻
56、
櫻: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夏:魅惑的跟什麼樣 跟平時禁慾的樣子完全不同
貝:...邪魅得更徹底 有不小心看痴過(扶額)
57、
維: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夏:還痛嗎? 我幫你按摩
貝:為甚麼在洗澡還要來一發 說好的停呢
58、
櫻:每星期H的次數是?
夏:2次
貝:星期五跟六
59、
維: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夏:天天
貝:1次就好 雖人很想說都不要 但說實話真的挺舒服的(摀臉)
60、
櫻:那是怎樣的H呢?
夏:很普通的
61、
維: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貝:耳朵跟腰還有尾椎
夏:不知道
62、
櫻: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夏:耳朵跟腰還有尾椎
貝:喉結 稍微舔一下腰就不保了
63、
維: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夏:禁慾的殼被剝落了 更想侵犯他欺負他
貝:著了魔似得瘋狂很有吸引力....
64、
櫻: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夏:喜歡
貝:算喜歡 但是不要很多 因為事後有代價
65、
維: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貝:宿舍
66、
維: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夏:公園
貝:宿舍就好!!
67、
櫻: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夏:通常都會但偶爾太情不自禁會直接上
68、
維: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貝:不要勉強
69、
櫻: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貝:沒有
夏:身為魔王 當然是...沒有拉owo
70、
維: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貝:反對
夏:聽起來很吸引人但我反對
71、
櫻: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麼做?
貝:因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畢竟他不是沒有能力 但如果發生了我會對那人用同樣的方式用回去 再帶點其他利息
夏:魔王城歡迎他的到來 保證上千套刑法換著玩
72、
維: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夏:不會
貝:偶爾
73、
櫻: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夏:大家幾乎都有伴吧? 
貝:叫他找他伴去
74、
維: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夏:不然呢?
貝:有些不擅長 至少比不過他
75、
櫻:那麼對方呢?
貝:非常擅長
夏:可圈可點能在更好
76、
維: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夏:放蕩一點的句子 例如還要或好爽之類的(笑)
貝:我會輕一點
77、
櫻: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貝:邪魅一點的..(摀臉)
夏:淫蕩一點的~~~
78、
維: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夏:不行
貝:不行
79、
櫻:你對SM有興趣嗎?
貝:沒有!!
夏:一點點 有想過嘗試可是一直被反駁
80、
維: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貝:覺得他怪怪的
夏:雖然通常是我主動但我也知道他其實很喜歡
81、
櫻:你對強姦怎麼看?
夏:根本是缺愛行為 不可取
貝:人渣才會做的事情 無法接受
82、
維: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貝:一開始進來的時候會很痛
夏:要忍 不然他受傷我心疼他也生氣
83、
櫻: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夏:上次在宿舍陽台
貝:之前被他壓在陽台的時候
84、
維: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夏:有一次他喝醉了 剛好那禮拜還沒碰他 他就自己攬住我脖子說想要 啊!還有發情期的時候
貝:有一次被你灌醉 結果就...哀..(哀怨看維拉) 但發情期那個是真的情不自禁
85、
櫻: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夏:這時不吃何時吃?
86、
維:攻方有過強暴的行?嗎?
貝:沒有
87、
櫻: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維:因為沒有所以跳過
88、
維:對你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像是?
夏:有他就足夠
貝:夏魯就夠了..
89、
櫻: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貝:一開始沒想過 現在有他 理想就是他了
夏:一開始就是他 從遇見他之後就他了
90、
維: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夏:潤滑劑算嗎?
91、
櫻: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貝:忘了
夏:我也是
92、
維: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夏:是阿
貝:是
93、
櫻: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夏:嘴跟喉結
貝:耳朵跟嘴
94、
維: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夏:全身
貝:嘴跟額頭
95、
櫻: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夏:輕一點
貝:主動一些
96、
維:H時你會想些什麼呢?
夏:想看到他更多表情 平常都只會笑著 也不常哭
貝:他很帥...之類的(我的節操呢...)
97、
櫻:一晚H的次數是?
夏:不一定 但3次至少
98、
維: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貝:不一定
夏:偶爾他也會自己脫
99、
櫻:對你而言H是?
夏:平時的小情趣
貝:日常的小調味劑
100、
維: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夏:答應了就不准走
貝:你不負我不離

 

 

櫻:終於結束了~回家找阿修去

維:拉拉走了 今天你挺乖的 都不吵鬧(摸頭)

拉:維拉姊姊開心就好~

維:先回去吧我口渴腰痠 一直坐著好累阿~

拉:維拉姊姊我扶你!

貝:晚餐想吃什麼?

夏:能吃你嗎?

貝:不行

作者:真好阿真好

 

 


 

 

 

 

 

 

 

 

 

 

作者的話:

這系列終於結束了...(攤)

之後我有個開新坑的打算 但我因該會先把研究愛情先更個幾章吧?

喜歡請關注並留言喔!

你留言我就寫得越勤奮ow<b

arrow
arrow

    琪琪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