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維: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貝:當他握住我的手真誠地告訴我 他喜歡我
夏:當他在我身下唔唔唔!!!(被阿貝爾摀住嘴)
貝:沒事!!
37、
櫻: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撒謊嗎?
夏:沒有
貝:我記得沒有
38、
維: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夏:把他抱在懷裡的時候 
貝:一起做家事時候 會有一種淡淡的溫馨
39、
櫻:曾經吵過架嗎?
貝:有
40、
維: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夏:有次做的太過份 害她腰痛一個禮拜 跟我冷戰2個禮拜
41、
櫻:之後如何和好呢?
夏:(笑得燦爛)【嗶---】一頓就好了
貝:.....
42、
維: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貝:因該會 但是也看緣分吧
夏:傻瓜 我們緣分是不會分開的
43、
櫻: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貝:當他抱著我的時候 因為他會很珍惜的抱著我
夏:想回應我而努力的樣子
44、
維: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貝:
夏:
45、
維: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夏:抱他或親他
貝:稍微主動一點
46、
櫻: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貝:水仙 既高傲又自信
夏:白百合
47、
維: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貝:沒有吧?
櫻:我知道我知道! 夏魯之前瞞著阿貝爾買了【嗶---】的東西! 說是下次要試試!
夏:你!
貝:這一個禮拜你睡外面吧
夏:不是!阿貝爾你聽我解釋!
48、
櫻:你有何種情結?
夏:沒有
貝:潔癖算嗎?
49、
維: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夏:都被你直播了你覺得是公認還是極秘?
50、
櫻: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夏:魔王的壽命可是很長的 
貝:我會陪他到我壽命中止

 

中場休息!~

 

 

 

維:你不覺得他們很甜嗎?

拉:我們也可以很甜阿!!

櫻:下半部就比較兒童不已一點 未滿18歲....盡量看沒有關西owob

夏:(笑)

維:我知道你最愛的部分來了你不用笑得那麼奇怪

貝:哀...


 

 

 

 

 

 

 

作者的話:

又到了我的時間

托更了幾天我又回來了 看見自己模考分數好想死

但要我放下小說啥的我又放不下

哀...

那就別放了吧 我是個很懶的人呢!

下午要去看牙醫 

那我就先走拉

arrow
arrow

    琪琪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