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警告!警告!

內有病嬌拉亂入

如無法接受電腦右上角叉叉點下去

以後我寫的拉拉大概都是病嬌拉

如果無法接受請迴避喔

搞事維拉+小櫻主持

 

---------------------------正文--------------------------

 

有天夏魯跟阿貝爾被找去童話王國的談話室
"你們找我們要做甚麼阿"阿貝爾禮貌又懷疑的問
有許多跑者強烈表示想要做你們兩個的專訪,於是我們就被找來主持了"小櫻跟維拉露出了迷之笑容。
"維拉你有把你家那小妹管好吧?我不想等等有生命危險"小櫻害怕的抖抖抖。
"有,我有說我被找出去,因該...不會有事吧?"
"算了算了!趕緊結束比較好"
"恩"

 


1、
維:請問你的名字是?
夏:夏魯 這是甚麼爛題目...
貝:阿貝爾 別那麼沒耐心 雖然的確有點爛...
2、
櫻:年齡是?
夏:沒算過
貝:年齡這種東西是秘密唷
3、
維:性別是?
夏:都說是魔"王"了 當然是男的阿
貝:是男生的唷
4、
櫻: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夏:當然是好的不得了 這是身為魔王該有的
貝:因該挺溫和的吧? 
5、
維:對方的性格呢?
夏:溫和
貝:易怒 暴躁 脾氣差 自大
櫻:(吹口哨)看來咱們阿貝爾先生對夏魯殿下有著很大不滿的呢~
夏:阿貝爾你...晚上脖子洗乾淨等著!!
6、
櫻: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夏:6、7年前
貝:跑場上
7、
維: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貝:很討厭的人 一直把我撞飛 然後我就被淘汰了
夏:很好玩的一個人 被我撞了還想反擊
8、
櫻: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夏:每個地方
貝:對我溫柔的時候
9、
維:討厭對方哪一點?
夏:沒有 頂多偶爾有點老媽子
貝:脾氣暴躁 自大
10、
櫻: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夏:很好!
貝:算好吧?
11、
維:你怎麼稱呼對方?
夏:老婆或是貝爾 偶爾才叫阿貝爾
貝:夏魯
12、
櫻: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夏:老公 親愛的那一類的
貝:那是不可能的!
夏:前天才聽你叫的很歡不是嗎?(笑)
貝:(突然惱羞)你閉嘴!!
櫻:這麼激動的反應 是想的了甚麼嗎?(迷之微笑)
維:不會是"那檔事"吧?
貝:好了快結束問題!!
夏:(笑笑不說話)
櫻:那快回答問題啊w
貝:...普通的叫就好了
13、
維: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夏:白兔 溫柔又溫和
貝:紅狐狸 還是脾氣不好的狐狸
14、
櫻: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夏:幫他做事一整天
貝:...把自己打包他才會最高興吧
15、
維: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貝:不要惹麻煩就夠了!
夏:自己躺好在床上(笑)
16、
櫻: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夏:有點老媽子 講我不注重衛生
貝:就像之前說的 脾氣暴躁 有時候只要不順他意就生氣
17、
櫻:你的毛病是?
夏:為甚麼我覺得你們一直在問廢話?
維:放下你手中的武器!! 這個問卷上面自己寫的!
夏:脾氣不好甚麼的吧?聽他整天在念
貝:偶爾會念他?
18、
維:對方的毛病是?
夏:我真的....
櫻:住手啊!!! 我們是無辜的!!
維:過過過!!
19、
櫻: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夏:(深呼吸)
維:你把這拆了是會扣點數的!!!
貝:夏魯冷靜!!
夏:它們在廢話我會再翻一次童話王國
20、
維:你做的什?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櫻:(在夏魯發作前趕緊搶話)過過過!!!
21、
櫻: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夏:該做的還是不該做的我們都做了
貝:...
維:阿貝爾大人已經不想說話了呢!
22、
維: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夏:公園
貝:他陪我買東西
櫻:買些什麼呢~難不成是某些趣味用品?w
貝:並沒有!!!!
23、
櫻: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夏:還不錯
貝: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24、
維: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夏: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
櫻:不會剛告白完 回房間就辦了吧!?
貝:沒有!!!
25、
櫻: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貝:emm...公園 偶爾一起去跑步
夏:最常還是在農場吧?
26、
維:你會在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夏:在當天幫他做一整天的家事
貝:...當天脖子洗乾淨在床上等他
27、
櫻: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夏:我
貝:他
28、
維:你有多喜歡對方?
夏:把我的一切都給他
貝:陪他到天荒地老
29、
櫻:那麼,你愛對方嗎?
夏:這不是廢話嘛! 不愛會這樣?(直接攬過人吻下去)
貝:唔!!
維:yoooooooooo~
30、
維: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夏:擺出一副很累的臉叫我不要做
貝:平時就不怎麼拒絕她了好嗎...
31、
櫻: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拉:那就把讓他變心的人殺掉(#
維:拉拉!?
拉:維拉姊姊為甚麼背著我跑來跟小櫻約會
維:沒禮貌!要叫小櫻姊姊
櫻:..不用叫也沒有關西的!我還想活久一點QAQ
拉:他自己都這樣說了!!
維:拉拉?(威脅語氣)
拉:...小櫻姊姊對不起(超不情願)
貝:請問我們還要回答問題嗎?
櫻:啊!請說請說!
夏:讓他重新愛上我
貝:放他去吧? 不過因該以後會把他當陌生人
32、
維: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夏:...因該可以 只不過會把他鎖在身邊
貝:不能
33、
櫻: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貝:基本上不會 畢竟我們同一個宿舍
34、
維: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夏:全身
貝:眼睛跟頭髮 尤其頭髮很軟
35、
櫻: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貝:笑的時候
夏:你確定要在前50講?
維:不不不

 

 

 

櫻:那先中場休息嗎? 我累了

維:我也口渴了

拉:維拉姊姊!(遞水)

貝:我餓了 走吧?

夏:恩

 

 

 

 

 

 

作者的話:

明天在把之後的附上!!我真的累了QAQ

明天見!

嘗試日更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77 跑online 夏貝 拉維
    全站熱搜

    琪琪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